棠时

呱呱呱呱呱。

【雷凯/西幻paro】夜丁香

短,超短,一个不怎么西幻的假西幻。
赏金猎人雷狮x魔女凯莉。



“他们请你来杀我吗?”
她的指尖抚上唇瓣,悄然匿去了唇尾那线促狭而甜蜜的笑弧,娇俏笑音却无从遮掩地从指缝间泄出,借亲昵的口吻托出尖刻话语。
“就像什么美妙的童话故事——不过,虽然我是恶毒的女巫,但你也不是什么勇者喔?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吧,猎人。”

还在发烫的枪口从她的眉间挪开。
年轻的男人漫不经心地垂下枪管,只手掰开弹巢,往里面填着黄铜色的子弹——凯莉不用看就知道,那表面的凹型花纹与箴言都被龙血填满,对她而言,一个极微的擦伤都可能撕裂整块肌理。

“他们说魔女是个老巫婆,现在我有点惊讶。”名为雷狮的赏金猎人用尖锐的犬齿咬开弹尾,“还是说,你用了什么障眼法吗,魔女?”

魔女愉悦地轻笑起来,她旁若无人地跃下矮阶,提着月白的裙裾,堪称端庄地轻轻行以一礼。下一瞬她迈出一步,在血泊旋转了一周,裙摆优雅地开阖,复又缓缓地归拢,像是某种花的花期回溯,从灼然生华回归至含苞待放。
这朵花的花枝拂过雷狮鼻尖,袭来了某种危险的,甜美的,轻佻傲慢的,却又闻而生瘾的馨香。
“这像是障眼法吗,先生?”魔女佯装无辜地微笑,“告诉我,雷狮先生,这像是障眼法吗?——…别看我,我可不知道哦。”

近乎无瑕的湖蓝色瞳孔望了过来,清澈得像是幼鹿。一寸一寸,视线舔过雷狮的胸口与衣襟,肩胛与腰腹,最终落在他那依然稳定的,持枪的右手上。

“回答我,猎人。”她倾身凑近,以那种狎昵而优雅的姿态发问,“你猜我是什么呢?”


雷狮笑了。

他掌心的左轮手枪极快地一旋,随即被利索地插回腰胯处的皮夹。然后他自然而然地揽住女孩近在咫尺的腰身,上前一步给她着力的支点,像踏出什么旖旎又铿锵的舞步。

“你是魔女。我也不是什么猎人,我只是个过路的旅人而已。”他说,“现在礼尚往来,魔女小姐。烦请告知,成为魔女的信徒需要什么条件?”

“谁知道呢。”魔女咯咯地笑,装作是柔弱而温顺的一只金丝雀,“也许是谎言家的真诚,殉道者的眼泪,或者百万富翁的全部身家——谁知道呢?”

“那凯莉小姐的呢?”

“二分之一的痛苦,十成四的颠沛,百分之十的甜蜜。”
笑音至此戛然而止,脆弱的金丝雀荡然无存,魔女的眉梢眼角披挂上矜骄的倨傲,勾着猎人的衣领狠狠拉下。她的额头撞上对方的,像是两匕妖戾的锋刃的短兵相接。

“合起来就是一个吻。”


FIN.

评论(16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