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时

呱呱呱呱呱。

【雷安/战狼paro】限速二百五

短,很短,特别短,一个速摸。标题就是在说他俩二百五。

医生雷狮X前特种兵安迷修,不走寻常路(。




“你再保持这种胡同一日游的速度开车,”雷狮说,“后面那心狠手辣的娘们儿就要追上来了。”

他说这话的时候嗓音甚至还掺着点漫不经心的笑,一手抬高把稳扶手,一手像拎猫一样把那个非洲小女孩塞进怀里。医生暗沉的紫色瞳仁一瞬不动地凝视着驾驶座上的前特种兵,慢悠悠地又补上了一句。


“安少校。”


“……村子里到处都是人!”安迷修猛打方向盘,堪称狼狈地堪堪避过一个追球追到巷子中央的黑人小孩。

话音还没落,一枚子弹就贴着他的脸颊擦了过去,安迷修这才想起来这辆吉普车的后玻璃已经碎得一干二净了——车里的三个人现在简直就是后面那群雇佣兵的活靶子!

“雷狮!”安迷修爆喝。

雷狮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,他在安迷修出声提醒之前就一把捞过女孩的头拉到怀里,与此同时骤然弯身,把后座当做应急掩体。

果不其然一枚穿甲弹砰地洞穿了后座靠头的位置,深深地陷入了前座的皮革护具里。


雷狮抬头时,在反光镜中看见了那个女雇佣兵挑衅的微笑。


那一霎无可名状的怒火在他心中乍然爆炸,再次抬眼时目光里都滚缀着蓄势的狂雷。


他把瑟缩的小女孩塞进座位底下,抬腿一跨钻进前座。

“你怎么过来了?!莱娜呢?!”车里杂音很大,安迷修只得大幅度地提高音量。

“比你我安全!”雷狮被劲风呛得咳嗽了一声,“这样下去不行,我来开,你去后面!”


安迷修皱着眉还想提出什么抗议,两枚子弹就先后打进了车厢,擦过金属的内壳,迸射开危险的飞火流星。

他只得叹着气点头,艰难地握着方向盘从两个座椅中间的缝隙挤向后座,最后一条腿跨过去的瞬间他松开了手,那一刹那雷狮稳稳地接过了方向盘的掌控权,敏捷地跨进了驾驶座的位置。


“枪在后座上。”雷狮偏过点头。

“看到了,”安迷修迅速装弹上膛,“不会让你们死的。”

雷狮从唇缝里挤出一声笑哼,“礼尚往来,我也是。”




十秒后安迷修就明白了雷狮的意思。


他率先打空了一个弹夹后,骑着山地摩托的女雇佣兵已经速度与吉普车接近持平,洞黑的枪口透过玻璃直指安迷修眉心。

下一刻安迷修以车门为盾,悍然无惧直推出去,同时左手抹过靴侧,急电般掠起一线青蓝的寒芒。

他的手从车门的缝隙中极快地滑出,不到一秒便重新归于车内,而那名半秒前还嚣张跋扈的女雇佣兵已经悄无声息地倒下,从腰侧到脖颈被犁出了一道深可见骨的血痕。


然而他还没来得及顺手捞起那雇佣兵腰侧的弹药,吉普车就猛地拐过一个诡奇的弯,车尾甩出一个漂亮的圆弧,突然间的提速差点把安迷修甩出去。


……这人开车居然拐弯加速?!


安迷修狂跳的心脏还没来得及归位,就看雷狮猛踩离合器,破破烂烂的吉普被他开得像军用坦克,一路火花带电地狂奔而去。





FIN.


应该没有后续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